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者协会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者协会(简称心协)成立于200048日,挂靠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著名公益类学生社团,北京市高校心理健康协会联盟的成员和创始者之一。协会以“超越自我,助人自助”为核心理念,秉承“只做心理,做好心理;普及为主,专业为辅”的宗旨,提出“将专业知识平民化”的口号,在帮助心协成员获得心灵的成长的同时,致力于提高北京师范大学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主观幸福感,把既有趣又有用的专业知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大众传播。
心理健康者协会下设心悦论坛部、活动部、热线部、志愿者部、心理剧部五大特色部门,外联部、媒体部、秘书处三大功能部门。
    讲座、访谈、外场、沙龙、舞会、听线、志愿、表演、团建,心协的活动精彩纷呈。“有困难,找心协”,是所有心协人郑重的承诺。
心协,是一个温暖的家。
    联系我们:bnupsy525@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