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者协会2013-2014学年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1016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者协会迎来了新学年第一次全员大会。与会的有心理健康者协会协长郭耀荣,副协长王建寅、王璐,前任协长严嘉,各部门部长以及新加入心协的成员们。大会在教二201举行。

大会尚未开始,会场内已是人潮涌动,参与者的热情自然不言而喻。晚8时许,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简单的协长致辞后,由两位副协长简单介绍了一下心协的整体情况。心理健康者协会秉承“超越自我,助人自助”的核心理念,已经走过了十三个春秋。它在帮助心协成员获得心灵成长的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及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与主观幸福感,并将有趣有用的专业知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大众传播,使心理学知识平民化。心协也以其优异的成果被冠以“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接下来是心协分部门介绍。各位部长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为新加入心协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宴”。各色的活动部门、专业的职能部门、新颖的特色部门一次次点亮心协成员们的眼球,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兴趣,欢乐的笑声一次次传遍整个会场。在热烈的气氛之中,新加入的成员们也都确定了自己的兴趣所在。
之后是心协协长就职仪式。新一任协长郭耀荣在讲台前庄严宣誓。铿锵的字句,响彻着建设优秀社团的决心与信念,更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心协成员。
在填报了各自的意愿之后,心协成员们将自己对心协的希冀写在了管理人员事先准备的小纸条上,并将这带着希冀的纸条贴在了一张中国地图上。密密麻麻的纸条覆盖了绝大部分的中国版图。这契合了心协人最美好的愿望:将温暖传遍人间……
最后是与会者的合影。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犹如朵朵盛开的雪绒花。那纯净而美好的花朵必将把沁人的馨香充盈世间……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