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环境学院2015级雪绒花“书写绘画,丰富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22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9日,由环境学院雪绒花举办的《书写绘画,丰富生活》室内艺术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练习书法》,第二个环节是《填涂数字油画》。此次活动物品由班级雪绒花使者采购,并在班级QQ群及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该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及高度关注。虽然近期好多同学出差在外,并有许多同学由于科研实验走不开,大家纷纷表示了不能参加活动的遗憾及对活动的支持。在校同学中仍有十几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这炎炎夏日,进行一些室内艺术活动,可以让大家平心静气,调整心态,放松心情。在书法练习活动过程中,有书写经验丰富的同学进行细致讲解,大家专心听讲,并认真进行毛笔字书写练习。在数字油画填涂的环节,大家自由组合,相互合作,认真填涂。时间有限,活动结束后,雪绒花将活动用的笔墨纸砚及数字油画分发给同学们作为礼品,以便同学们课余时间使用。雪绒花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笔记本送给参与活动的同学。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放松了心情,提升了大家对书法及油画艺术的兴趣,并提高了大家对雪绒花的关注度。以后会继续申请此类活动,并进一步完善活动的各项细节,争取将活动做的更加完美。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