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物理系雪绒花基金支持项目“心灵作坊”-----点亮塑造心灵的激情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22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晚上,由雪绒花部门主办的“心灵作坊”活动在教二106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在普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学会关爱自我,塑造更美好的人格。本次活动面向整个物理系,大一到大四的同学均有参与。
       在活动举办前一周,雪绒花部门的成员便开始商讨本次活动的举办形式以及宣传方式。我们在班级, qq,微信上进行了活动宣传,经过同学们的火热报名,我们按照时间顺序选出了参与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分组开始制作寿司以及水果沙拉。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交流活动,就“心灵作坊活动”,“大学生活”, “大学学习”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发言。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点燃了大家塑造更好自己的愿望。
       在本次活动之前还举办了两次观影活动,分别为《风雨哈佛路》和《启功》。同学们在观影后发表了观影感想,并在微信中进行了推送。可以看出同学们通过本次观影学到了很多,也激励同学们去实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在责任与承担之中成长。
       愿这一次次暖心的活动能带给同学们“心”的改变,新的成长。 
物理学系雪绒花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