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旧时已去,未来可期 ——雪绒花社团春季学期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9  浏览次数: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为新的一年做准备,5月17号晚八点半,雪绒花使者社团在教二105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的全员大会,到场人员为雪绒花使者社团所有现任成员,大家围坐一圈,一起进行总结展望。

  八点半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社长米晨睿发表讲话,在总结过后也给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大一经历,鼓励大家勇敢去帮助他人,别被自己束缚。

 

 

  接着,社团交流部部长周梓婧、办公室部长李梦仪、考评部部长韩悦、宣传部部长潘丽莹分别汇报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包括大讲堂、沙龙活动、外场活动、十佳评比等等,其中有困难也有快乐。但是不知不觉间我们做了这么多事情,大家都辛苦了呀!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加油!

 

   

 

  然后就到了干货满满的分享部分了!社长大人总结了整整一年内校园里的活动时间轴,不仅有雪绒花使者社团的大事件,也有一些18级小花还没有了解到的校园大事件!在大家感兴趣的支教经历,教师资格证考试及建模比赛模块分别邀请了16级的包珈瑜同学、17级的韩悦同学做分享,18级的小花赶紧记笔记!

 

   

 

  在一年的工作里,大家工作都很认真,但是也不乏贡献特别突出的部门和小花,社团特地评选了优秀部门——办公室,和每个部门的一名优秀社员进行颁奖,并送上精美礼物一份!没有奖的小花别灰心,接下来的一年也要继续努力!

 

   

 

  由于时间缘故没有来得及做小游戏放松大家的心情,只好临时进行接歌词游戏,不记歌词的小花是不是很懊恼呢?没有关系,游戏就是重在参与哦!

  本次大会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结束啦,大家笑声满满又认真严肃,虽然学习工作很辛苦,但有你们陪伴就会很温暖!

 

 

文案:徐卓艺

编辑:潘丽莹

摄影:陈敬健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