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5·25心理健康节——“筑梦、追梦、圆梦” 雪绒花使者社团外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我们迎来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与开幕式同样精彩的,还有各个院系和学生组织精心设计的外场的活动。其中,雪绒花使者社团“为爱上色”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师大学生。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振韶老师现场观摩指导了我们的工作,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刘欢老师也参与到彩绘气球的活动中来整个上午的外场时间,小小的摊位都人满为患,大家各显其能,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了心中的爱与希冀。

     早晨八点,负责外场的同学们就来到外场准备物资,精心布置小小的阵地。雪绒花使者社团的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为超大版的秘密花园涂色,一个可爱的线条勾勒出的稻草人在外场向同学们招手,等待着同学们为他增添绚丽的色彩。另一部分是为气球涂鸦。负责的同学准备了大量质量极佳的透明气球,同学们可以选择有彩虹图案的气球填色,也可以选择空白的气球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经过一上午的外场活动,我们收获了很多优秀的气球作品,可爱的稻草人也被添上了绚丽的颜色。在小小的游戏体验中,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幸福,也舒缓了压力,获得了心灵的爱与升华。雪绒花使者社团作为立足于心理健康和朋辈互助的社团,还将秉持着爱与快乐,将幸福带给更多的同学。

   

 

   

文案:何睿

编辑:潘丽莹

摄影:何睿 潘丽莹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