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雪绒花使者2018秋季学期第四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今天我们的沙龙活动在教四楼117展开,每位同学的到来,我们都准备了小零食小点心,今天参与我们的沙龙活动的有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物理学系,数学科学学院,教育学部,法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

 

         

 

本次沙龙活动主持人是外文学院的马小凤同学,她组织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让每个人说出令自己开心的三件事来活跃气氛。所有人都很开心地分享了自己的乐事。

之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马子腾师兄分享了自己成为雪绒花以后帮助同学的经历,并且为大家提出来一些如何有效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并且让别人主动来向你倾诉的建议。告诉大家,随后,马子腾师兄分享了一些大学中选课的趣事,马子腾师兄性格幽默,谈吐大方,沙龙活动氛围十分活跃。最后,马子腾师兄带领大家观看了一个名叫《时间管理》的短片,短片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告诫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好时间管理,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并给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我们进行了大合照来结束了今天晚上的第四次沙龙活动。

 

 

文案:李田萌

拍照:李田萌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