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强心健体·未来有我——“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23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外场活动在邱季端体育馆西北侧隆重举行。本届健康节以“强心健体 未来有我”为主题,旨在鼓励同学们发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提升心理素养,锻炼健康体魄,成为面向未来、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和17个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街舞社、南山诗社、民族民间社团精彩的节目拉开了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的帷幕。

  

精心准备的表演展现出饱满的青春活力,彰显了新时代北师大学子的独特风采,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欢呼与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为开幕式致辞。提出了关于保持心理健康的3点倡议,一是学习心理知识,做到“知者不惑”;二是,学会关心他人,做到“仁者不忧”;三是,积极锻炼身体,做到“勇者不惧”。此外,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着重强调了强健体魄对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

 

体育与运动学院2018级本科生石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关注身心健康,立志建设祖国。

最后,与会师生在背景板上留下对本届心理健康节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以后,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雪绒花使者社团、心理健康者协会以及各部院系共同举办的丰富多样的外场活动。

 

 

 

 

文案:心理健康者协会

编辑:李世豪

摄影:心理健康者协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者协会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