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于举办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9  浏览次数:

  为传播积极的心理健康理念,提升每一位大学生的心理素养,扩大雪绒花在师生群体中的影响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现举办“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大赛

  二、参赛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全体学生,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鼓励各院系雪绒花使者积极参赛。

  三、作品设计要求

  1、以雪绒花心理服务为中心,呈现对雪绒花心理服务的含义、特点等的理解。

  2、艺术形象、风格等方面具有美学特性,符合时代大众审美,表现形式简洁而有创意、色彩明快、寓意深刻、具有艺术感染力,易于识记、制作、使用和传播。严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

  3、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4、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一经采用,版权将全部转让给主办单位。

  四、赛程安排

  1、宣传与征集阶段(即日起至4月15日)

  请各院系广泛宣传,使广大同学知晓“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大赛”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创意潜能,积极参与其中。

  参赛同学请填写附件《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报名表》,提交时文档请以“LOGO大赛+院系+参赛者”命名;参赛作品以图片(jpg/bmp/pdf)格式提交。请将申报表与参赛作品一起压缩包,总文件夹命名方式:LOGO大赛+院系+参赛者,发至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邮箱xlzx@bn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LOGO大赛+院系+参赛者。

  提交参赛材料截止日期为4月15日。

  2、评比阶段(4月中下旬)

  开辟线上和线下评比。

  线上评比:雪绒花心理微信公众号将开通“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大赛”专题内容,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同时设置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

  线下评比:邀请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定小组进行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奖励阶段(5月上旬)

  整理评选结果,根据评选结果来确定获奖人员的名单,并对其发放相关奖励。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励1500元、二等奖奖励1000元、三等奖奖励500元,最具人气奖500元,并颁发证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1日

附件: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报名表


  雪绒花心理服务LOGO征集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