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423日至424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坊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刘立新教授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80余名心理教师与高校辅导员共同探讨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

刘立新老师通过视频观摩分析,案例督导,小组角色扮演等丰富的形式,给学员带来了一场生动且实用的培训讲座。工作坊结束后,每位老师都表示得到了很大收获,体会到了学生心理工作者的重要意义,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市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和专业督导单位,通过连续举办高品质的专业工作坊、专家督导等主题培训,促进了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与辅导员专业水平,提升了高校心理健康的服务质量。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