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我校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九届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4月22日,我校举行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理学部分党委书记、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主任乔志宏,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应中正、本科生工作处处长王洛忠、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志峰、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心理学部副书记王瑞敏、政府管理学院副书记郭智芳、新闻传播学院副书记祁雪晶、艺术传媒学院副书记王韵、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陈金波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王学松出席了开幕式

  心理学部分党委书记、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主任乔志宏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大学生要勇敢地去做想做的事情,勇敢地去爱想爱的人,勇敢地表达自我的心声。嘉宾们拼起了象征希望、信心、爱与幸运的“四叶草”,放飞了象征阳光快乐的爱心气球,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的序

学生代表心理学部付译白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学生关注自身与祖国的发展,树立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最终实现人生理想。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出席开幕式的同志参与体验了由各班级雪绒花使者及各类心理社团举办的各类知识普及与心理素质提升的外场活动。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由学生工作联合各学部院系,举办“十佳雪绒花使者”评选、心理微课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心书笺大赛、心理演讲比赛等15项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预计参与学生将达7000余人次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校团委 研究生工作处 本科生工作处)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