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研究生新生适应集体备课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教研和备课效率,促进各学院对研究生心理教育的重视,昨日下午,北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举办的研究生新生适应集体备课会在就业报告多功能厅140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北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宋振韶老师和各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负责老师。

会议一开始,全体老师分成六组进行讨论,归结出研究生新生面临的三大问题:学术问题,如何与导师相处和情感问题。接下来大家围绕三大问题,结合本人、本校的实际经历和经验,讨论问题的解决措施和建议,以及在问题解决中老师所应当扮演的重要角色。

本次集体备课会老师们热情高涨,集思广益,讨论氛围浓厚,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各学院与心理咨询中心的合作意识,为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和危机干预提供了保障。

宋振韶老师与众位老师研讨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