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中心成功举办高校心理教师精神分析核心理念与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7-11  浏览次数:

201675日至7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北京高校心理教师精神分析核心理念与技术第二期培训。来自北京近30所院校的60多名心理咨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担任第二期培训的主讲教师依然是广受欢迎的施琪嘉教授。本次培训围绕精神分析的几个经典案例,动力五轴与动力思路,并结合案例督导与动力团体,展开为期三天的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精神分析核心理念的学习,心身疾病的解读,自由联想体验,释梦,案例督导,角色扮演,巴林特小组练习,个人分享等。施教授学识渊博,讲课时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其对精神分析的深刻理解,对案例动力性的解读,对咨询师个人成长的指导,让各个高校的老师收获颇丰,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市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和专业督导单位,通过连续举办精神分析培训,对完善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专业知识结构,提升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专业能力大有裨益。

                           施琪嘉老师精彩授课

巴林特小组练习

/Users/lynnette/Desktop/施琪嘉培训照片/2016年7月5日-7月7日施琪嘉精神分析核心理论与技术培训 148.jpg

学员认真记录

/Users/lynnette/Desktop/施琪嘉培训照片/2016年7月5日-7月7日施琪嘉精神分析核心理论与技术培训 286.jpg

施琪嘉老师进行案例督导
/Users/lynnette/Desktop/施琪嘉培训照片/2016年7月5日-7月7日施琪嘉精神分析核心理论与技术培训 264.jpg

热烈地小组讨论

学员合影留念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