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约翰 贝曼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7-04  浏览次数:

 

 
    


    7
1日下午4点,享誉国际的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大师约翰·贝曼博士(Dr.JohnBanmen)为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在心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和约翰·贝曼博士以及在京的学生们,以及心理学院的学生们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志峰老师主持。心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主任乔志宏教授致辞,高度评价了贝曼博士(Dr.JohnBanmen)在心理咨询和家庭治疗领域内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贝曼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同时聘请贝曼博士担任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的“荣誉国际顾问”。
贝曼博士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心理学系从事教学、咨询和管理工作二十余年。近些年来,在包括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英国,以色列,委内瑞拉,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和整个美国和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心理咨询师培训项目。目前主要在中国和亚洲各国培训从业者使用萨提亚模式的转化系统疗法。

作为我校客座教授,约翰·贝曼博士将在临床心理咨询硕士和博士的培养方案和实务训练方面给予心理学院专业的指导和培训;担任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的“荣誉国际顾问”期间,也将为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专业化发展提供指导,特别是在咨询实务技能、包括自杀干预和危机干预方面提供专业的督导;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已与约翰•贝曼博士商定,将会为来自全国高校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和心理咨询业务骨干举办心理咨询实务技能的高端培训:“全国高校萨提亚模式临床应用高级研修班”,将于2015-2016年举行,课程包括四个阶段,共计20天。

约翰·贝曼博士的倾情加盟,定会为心理学院及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开阔国际化视野、引入国外高端资源、提升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化水平和专家化高度,发挥更多、更有意义的影响力。
 
                                        心理学院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201471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