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应用萨提亚模式走出抑郁”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6-11-12  浏览次数:

 201611月2日至5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北京高校心理教师“运用萨提亚模式走出抑郁”培训。来自北京40所院校的75名心理咨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担任第二期培训的主讲教师是安娜·玛丽亚·罗(Anna Maria Low),新加坡萨提亚中心的创立人,加拿大太平洋萨提亚学院临床会员,国际家庭治疗协会(IFTA)现任理事。本次培训综合讲解、讨论、体验性练习 、示范和技能发展实践等多种形式,帮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抑郁症的本质。参与培训的老师不仅获得了职业成长,更增长了在应对大学生心理问题上的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从培训中收获颇丰,对培训的整个过程一致给予了很高评价。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连续举办“萨提亚模式”在大学生心理辅导中的应用系列培训,对完善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专业知识结构,提升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专业能力意义重大。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12日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