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全球院雪绒花:拥抱自然——明信片中的阳光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也许很小,装不完你心中的话语;也许很大,可以让你打开心扉,诉说那些心里的话。

 

2017年4月22日,恰逢世界地球日,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生活指导室联合雪绒花使者举办了以地球日·拥抱自然——明信片中的阳光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此活动为北京师范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开幕式,以寄赠祝福语-互换明信片的形式,让大家在这个美好的春天拥抱自然,结交朋友,收获温暖。

 

八点左右,全球院的几位雪绒花使者和生活指导室的助管就来到邱季端北侧的展位开始布置展位。太阳有些晒,但是大家的工作热情很高,有条不紊地按照预定计划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大家有说有笑地挂好海报,摆好明信片、便利贴、彩绘和各种小礼品等。一切就绪,等待路过的你,参与到我们的活动来。

 

九点多,现场热闹了起来,师大的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大家在明信片上写满了对他人的祝福,也带走了他人对自己的祝福。

 

也有很多老师带着小朋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大家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写上寄语,并在我们的展板上签名。有意愿交友的小伙伴还会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贴上漂亮的花边和小贴纸,等着有缘人来领走自己的明信片。参加完我们的活动后,参与者还可以挑走一些自己喜欢的小礼物,包括或漂亮或可爱的本子、明信片、小贴纸、笔和笔芯等等。

 

明信片能够给人带去最纯粹的祝福,祝愿每一个人不仅仅把你的阳光留在这张小小的明信片上,也希望你能够去拥抱自然,行走在阳光下,生活中的每一刻都能阳光、健康、快乐。

 

摄影|李灵珊、冀明   

文案|陈雅婷、严惠馨

编辑|黄品文、刘奥博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