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统计学院雪绒花基金项目——“许愿绿植,放飞梦想”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5-22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0日下午1时,众宿舍长和寝室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统计学院雪绒花基金项目“一统我家,温情四溢”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表彰大会暨“许愿绿植,放飞梦想”活动。
       首先,雪绒花使者代表宣读了文化节中表现优胜宿舍的名单,并依次对各寝室进行了颁奖,奖品有组织者们精心挑选的美丽绿植及各种美味的零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通过照片、视频等欣赏了各个寝室文化建设的风采。
       活动最后,我们为每个寝室赠送了一到两盆绿植,并组织大家回到自己的寝室开展许愿活动。短短的几分钟,以明信片为载体,以绿植为依托,大家在一片祥和与宁静中传达了对未来的希望。
       伴随着这次活动的结束,本学期统计学院“统心齐力,携梦起航”系列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在不舍与回味中,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