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雪绒花基金支持项目------“欢乐向前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22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4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和2014级雪绒花使者联合主办的“欢乐向前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是通过玩游戏的方式,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大家对班级同学的情感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得到很好的放松。半年多的学习生活已经让小鲜肉们彼此熟悉,但是,生活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家庭下,大家忙于繁重的学业、科研,很少组织或参加集体活动,同学之间交流少,相互之间的了解也不够高。所以雪绒花使者们将组织2015级小鲜肉们一起做各类游戏。

       在五一假期期间,由15级雪绒花使者负责购买好物资,并绘制海报和宣传单,以宣传本次活动。在活动举办的前两天,我们通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微信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并在班级qq群上做好了宣传工作。本次活动有3个游戏,分别是《手牵手,一起走》、《玩转呼啦圈》和《解锁麻花》。第一个游戏是两人三足游戏,以接力赛的形式呈现,通过该游戏,锻炼两人之间的默契和合作能力;第二个游戏里,大家手拉手站成一排,让呼啦圈从第一个人的头通过脚再传递给下一个,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大家的身体协调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写作能力;第三个游戏中,大家围成一个圈,相互插入弄成一个很复杂的锁,就像一个麻花一样,让后由解锁的人来解锁,大家一片欢声笑语,很是开心。最后,由14级雪绒花使者为获胜队伍的代表颁发零食大礼包为奖品,还给每一个参与的人员一个小猴子钥匙扣为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缓减了大家的学习压力,在轻松搞笑的环境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余小翠
摄影 董霄鸿 樊晨瑞


两人三足


传递呼啦圈


解锁麻花


颁奖


合影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