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于“以参加‘心理情景剧大赛’申请雪绒花基金项目”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14-10-13  浏览次数:

关于“以参加‘心理情景剧大赛’申请雪绒花基金项目”的补充说明

亲爱的各院系雪绒花使者们:
        今年,北师大雪绒花使者社团与心理健康者协会共同举办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首届“爱·生活,I Live”心理情景剧大赛。为鼓励大家参加比赛,本次参加心理情景剧大赛可作为项目申请本期雪绒花基金,从而获得一定的基金支持。但由于大赛与基金具体事项不尽相同,使者们对心理情景剧又还没有特别多的了解,现发布如下补充说明:

        1、基金申请提交的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上午11:00,而心理剧大赛报名的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对心理剧感兴趣的雪绒花使者们,可以先在基金项目申请里加入参加心理剧大赛的部分。等到10月18日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宣讲会召开后,使者们在对心理剧有一定初步的了解之后,可再填写并上交心理剧大赛的报名表。我们将以上交的报名表作为最终参赛的依据。但若未交基金申请表但上交了心理剧大赛报名表的项目,则不能在项目上获得基金的支持。

        2、参赛的使者们请关注中心网站上发布的《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首届‘爱•生活,I Live’心理情景剧大赛通知》和《2014年秋季北京师范大学“雪绒花”心理素质提升支持基金申请通知》。报名后,注意各项材料提交的方式及时间节点,材料在基金和大赛2个地方都需要提交。

        3、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雪绒花使者社团的成员。

联系方式:
         雪绒花使者社团 王佳颖同学
         QQ:598858656;邮箱:
wjy58656@qq.com;电话:18811474682
        (请优先使用QQ及邮箱联系)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雪绒花使者社团     心理健康者协会

2014年10月12日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