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秋季北京师范大学“雪绒花”心理素质提升支持基金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2015年秋季“雪绒花”心理素质提升支持基金(以下简称“雪绒花基金”)共审批通过35个项目,按计划要求,各项目应已在12月5日前完成,现进入结项阶段。为进一步提升雪绒花基金结项评选的效率和影响力,综合社团学生代表和院系负责人代表的意见,本次基金结项采用材料评审与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总结材料提交
(1)活动总结
1000字以上,包含活动目的、形式、过程、收获与反思等内容。
(2)活动新闻稿截图
包括发布在学校相关部门或院系宣传网站上的标明【雪绒花基金支持项目】的活动新闻稿截图,尚未发表的可于12月11日前投稿至
1345855287@qq.com 申请发布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网站院系雪绒花版块。
(3)活动相关照片
10张以上,也可提供视频资料,照片和视频资料请以相应内容命名。
2.结项评审材料提交
3分钟介绍视频(包括活动目的、形式、过程、结果等),另附Word版视频简介(300字以内)。
总结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3日,评审材料提交时间:2015年12月15日。未如期上交材料的项目视为主动放弃。各项目负责人需将相关材料命名为【XX院系XX雪绒花基金活动总结/评审材料】发送至
xueronghuajijin@163.com
3.线上投票
经材料评审后,将选出10个较为优秀的项目参与此环节。线上投票将在微信公众号“雪绒花心理”启动,起止时间另行通知,得票前五名的项目将获评优秀雪绒花基金项目。
4.经费报销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报销额度,各项目负责人在收到报销额度通知后,填写《“雪绒花”心理素质提升基金活动决算表》(附件1),并凭发票和决算表报销活动经费。具体可报销内容及要求详见活动经费报销办法(附件2)。
此次经费报销采取汇总报账方式,请随时关注中心网站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雪绒花使者社团何柯薇(联系电话:18813140519)。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