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第七期雪绒花大讲堂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 2014-06-11  浏览次数:

  2013年—2014年第二个学期,为进一步提升雪绒花使者的心理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更好地发挥助人、自助的作用,学校如期举办了第七期“雪绒花大讲堂“及相关培训工作。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座式授课的方式,来提升使者们的专业素质。
  截止到6月9日晚,雪绒花大讲堂的十次讲堂已经全部结课。一个学期下来,有九位资深老师、教授参与了讲堂的授课, 讲授内容、风格也各不相同。讲堂采用签到、签退方式督促大家积极参与,并且记录参与程度作为考核。相信每次到场的雪绒花使者在这十次不同的课堂上都学到了不同方面的知识,也收获了许多。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雪绒花使者,不能只是参加这次初级培训,各位使者们更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活动,不断成长。
  最后,考虑到临近期末大家都要准备考试,因此“雪绒花大讲堂十佳学员”的颁奖、“雪绒花基金优秀项目”的颁奖在下学期初举行,各位雪绒花使者们敬请期待!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