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雪绒花使者第十次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晚在教二106举办了雪绒花使者第十次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关于大学期末考试那些事”,由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陆春酉和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杨婧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雪绒花使者来自教育学院、物理学院、统计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和文学院。活动分为三部分——益智小游戏“高楼扔杯”、期末复习经验分享、美好寒假设想。

  首先,主持人以“高楼扔杯”的益智小游戏来进行热身,通过基础玩法、进阶玩法和骨灰玩法层层递进,充分调动了小花们的积极性,鼓励小花动脑思考,并且以小组讨论的方式增进了小花间的感情。各位小花也踊跃地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活跃了现场气氛。主持人就此游戏也进行了总结,鼓励小花们勤于思考并予以启示。

  其次围绕着期末考试的话题,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北师自习地图以及北师开放通宵自习室的通知,提醒小花们注意复习效率、复习技巧和考试要点,如注意出题范围、保证睡眠质量、适当运动等等,并有请两位师姐作了关于期末考试有关准备的分享,为小花们指点迷津。

  然后各位小花们观看了诙谐幽默的关于期末考试的小视频,虽然是吐槽的口吻,却装满了干货,相信小花们一定收获满满。

  最后就是小花们最放松的时刻了,尽情地畅聊即将到来的寒假幸福生活。陪伴家人、旅行、看书等等,当然了,也会适当地放松放松,比如打打游戏、追追剧什么的。小花们说得热火朝天,看来是非常期待寒假的到来呢!

  随着第十次沙龙活动的顺利开展,本学期的沙龙活动也要告一段落了,祝各位小花们期末考试加油!希望大家以后会成为一名合格的雪绒花使者,让雪绒花,把雪融化。

文案:杨婧

编辑:马慧

摄影:杨婧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