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雪绒花使者2018秋季学期第七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127日晚8:30,我们第七次的沙龙活动在教四楼117教室准时展开,活动的开始我们为同学们准备了些小零食,参加今天沙龙活动的主要来自天文系、地理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说一说自己的家乡、吐槽一些最近有趣的事情,同学们都勇于发言,于是同学很快都融入了进去。

  

  

 

        

 

  之后,大家围绕怎样更好的融合班级气氛展开了讨论,

  有的同学说班里的同学和谐相处、开开心心对班级气氛起很重要的作用,有的同学却有些疑虑,感觉有时不能很好的及时解决同学的心理矛盾,但雪绒花的同学团结一致提出了许多建议:可以给予同学鼓励、安慰,帮同学寻找一些快乐,及时找心理咨询的老师。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并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结束了本次的沙龙活动。

 

摄影:赵璞

文案:赵璞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