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雪绒花大讲堂第三次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下午,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的的胡志峰老师在敬文讲堂向雪绒花使者们讲解“助人者的沟通技能训练”以及“自我探索与生涯规划”。
    课程于14点正式开始。本次课程的题目是“助人者的沟通技能训练”,胡志峰老师一开始便向我们讲解沟通技能的重要性,然后阐述技能在日常中的应用方法,让我们明白了沟通技能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性。
随后胡老师让我们每个人感受自己闭眼听到的声音,让我们认识身边坐的人,让我们倾听搭档最近的遭遇,让我们将沟通技能立刻运用到日常生活之中。
第二节课是自我探索与生涯规划。胡老师用很多有名的方法教会我们如何对生涯进行规划,同学们受益匪浅。
     感谢胡志峰老师的精彩讲课,我们更加懂得助人自助这话的深刻含义,我们懂得了沟通技能的运用,以及生涯规划的方法。也祝雪绒花社团能够越办越好,可以更好的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到此,第五次雪绒花大讲堂圆满结束。
 
 
 
撰稿|张博文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