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雪绒花大讲堂第五次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2-10  浏览次数:

2016124日星期日下午,于敬文讲堂,本科生与研究生的雪绒花使者们,通过两个课程的学习,充分学习到了“情商修炼与游戏化学习”的内涵。本课程的授课老师为来自学生咨询与服务中心的陈飞星老师。


课程在下午二点准时开始。陈老师一开始便为使者们讲解何谓情商以及游戏的价值,让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情商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然后陈老师与雪绒花使者简单地玩了“心灵合一”和“昆虫世界”两个小游戏,点燃了使者们的热情。

 

随后,陈老师向使者们安利了一大波有趣并有价值的游戏,老师也指出,游戏不仅仅是游戏,它能使大家学会如何在团队中工作,如何与同学们相互配合,让使者们懂得负责,学会信任。


通过这次课程,使者们不仅学到了做游戏的技巧和重要性,也明白了做人的重要道理。相信雪绒花们会将本次所学到的东西应用于平常的班级活动中,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最后,感谢陈老师一整个下午的精彩课程。第五次雪绒花大讲堂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吴俊杰
雪绒花使者社团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