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在路上,重新认识世界——《去你的,旅行》
发布时间: 2013-05-01  浏览次数:

身处城市,终日为生活、工作忙碌的你是否早已忘记关照自己的心情,即便是有了委屈与痛苦也都来不及抚慰。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在行走的途中不断寻找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被困在城市中的你渴望放下那么多的压力和疲惫,把所有的伤口都交给沿路的风景,在远行中舔舐伤口,获得心灵的慰藉,在远行中寻找真实的自己,找回仗剑走天涯的勇气与快慰。到陌生的城市喝一杯咖啡,邂逅一张笑脸,走过之后你会发现原来所有的伤口都因为这旅途的精彩而慢慢愈合,自己的心灵更加开阔更加坚韧。

《去,你的旅行》将国外的咖啡旅行主义作为旅行态度,在疗愈系的主题之下,通过作者阿sam作为媒体人的专业视角,来展现每一座城市的风貌:悉尼的包容豁达、东京的多彩繁华、西贡的传奇落寞、台北的婉约恬静……为打开书的每一位读者都带来一次心灵的远行。

作品全文7W字,300余张图片,为读者展示一个全新的疗愈系市之旅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