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欢迎2014级新生来北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9-19  浏览次数:



                           欢迎新同学                                                       分礼物


             写下新学期祝福                                               听讲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心理咨询中心……”。9月10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时间,北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批批充满好奇心的来访者——2014级北师大本科及硕士新生。在咨询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八百多名来自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文学院的新同学陆续走进北师大心理咨询中心,参观了这里的环境与设施,并且每人获得了一份为新生们打造的“心灵订单”。
“这是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这里是心理咨询中心的团体活动室,大家进来每人拿根棒棒糖吧!”“这是我们的咨询室,大家可以进来看看。”
在一楼的简单参观之后,同学们到二楼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团体活动室、咨询接待室、咨询室和办公室。在团体活动室里,中心的老师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同学们领取了咨询中心专门为之准备的棒棒糖、卡包、卡贴、和一人一份的“心灵订单”。这份特殊的菜单上为同学们介绍了每月的心理健康活动、进行雪绒花使者培训同时对外开放的“雪绒花大讲堂”以及为新生们开设的精彩的心理健康课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咨询室温馨的环境、沙盘和音乐放松椅表现出不小兴趣,表示有机会的话要亲自体验一下。
此次参观,让刚踏入师大校门的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己的新校园,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这个自强求助的地方。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