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学年秋季学期《大学心理》助教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心理》课程的实效性,更好地满足选修该课程的学生心理成长需求,现面向全校在读学生招聘助教若干名。

一、助教岗位

(一)跟课岗8

协助《大学心理》等心理健康课程的任课教师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具体如下:

1、与任课教师一起参与集体备课(每周四下午进行),辅助任课教师做好课前、课后的相关工作;

2、全程参与课程教学(通常是平时晚上或周末白天,连续3小时,一周一次)。协助任课教师开展课程教学,做好课堂拍照、记录等工作,并制作相关视频在课堂上展示;

3、建立并管理班级微信或QQ群,及时传达课程信息、作业要求,统计并整理学生对课程的想法,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4、完成其他有助于支持各门课程开展的工作。

()网站建设岗:1

新闻稿编辑与审核(备课会,学生感言,期末课程回顾,总结会),教师、助教风采及课程表上传网站及官微等事宜。

二、报名条件

1、有志于未来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领域的工作,热爱教学的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

2、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

3、具备一定的书面表达能力与数据分析基础,擅长PPT及视频制作;

4、时间充裕,能保证参加每周四下午的集体备课会;

三、报酬及收获

1、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实行弹性劳务薪酬制度,每月根据助教的实际工作量进行劳务薪酬核算;

2、完整参与真实的心理健康课堂备课及讲授过程,积累相关经验;

3、心教练团队在备课会上无私的干货分享;

4、自我成长和锻炼,来自助教团的团体活动及友谊;

5、工作表现优秀的助教期满后,中心将颁发聘书。如有相关单位招聘机会,优先推荐。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2018.7.30前将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bnupsy2017@126.com,在简历中注明应聘理由、意向及空余时间(注:周四下午不能参加备课会的同学请勿应聘)。邮件主题及附件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通过简历初筛的同学,下学期初我们将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未收到通知请勿来电或直接到场,有疑问一并发到指定邮箱。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