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获评北京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8-01-06  浏览次数:

112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7年年会暨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年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获评2016-2017年度北京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心胡志峰老师获北京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标兵称号,夏翠翠老师获北京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心理素质提升任务,稳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学生心理健康需求,全年共开展个体和团体咨询6573小时;开设心理素质公选课程21门次,覆盖学生1000余人次,出版教材2本;加强与院系生活指导室的合作,推动学生互助队伍建设,发挥朋辈正向引领作用;作为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承办高端培训4项,覆盖30多所高校的教师360人次,全年组织专家进行个体咨询督导4次,团体咨询督导2次,案例讨论近10次,发挥了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