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心教练”团队备课会成长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1-07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心教练”团队备课会成长记录 因为同一份热爱,我们相遇在“心教练”这个大家庭。在各位老师的指引下,每一位助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走过了充实的2017,正大步迈向崭新的2018。
    九次备课会,老师和助教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主动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感。多功能学习卡引导潜意识的对话,自我环帮助个体更清晰地观察自己的身体、情绪、感官等变化,吃橘子的正念体验引发了对于生命的感悟,舞蹈艺术让每个人感受被爱和被尊重的感动,“让未来现在就来”的视觉引导体验,篆刻技法沙龙……每位心教练成员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吸收新的养分和能量,也向外传递着爱与能量!



初相识

 

老师们分享交流课堂心得

 

 

陈老师分享学习卡片的运用

  

宋老师分享自我环的使用

 

正念训练:吃橘子

 

宋老师带领助教们体验舞动活动


陈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视觉体验-“让未来现在就来”

 

 
篆刻技法沙龙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生命就是此时此刻,活在当下,感受心在每一个当下。感悟过去的我,把握现在的我,展望未来的我,带着初心不断前进、携手同行!

 

 

2018年1月7日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10-58800525  、010-58800764  |    Email:xlzx@bnu.edu.cn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16楼南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