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十佳雪绒花使者”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6-10  浏览次数:

66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十佳雪绒花使者评选活动暨第十期雪绒花心理大讲堂结业典礼在教二301顺利举行。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以及院系老师和150余名雪绒花使者参加了活动。

 

 

在第十期雪绒花心理健康大讲堂结业典礼上,91名新生雪绒花使者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取得结业证书,正式加盟我校雪绒花使者队伍。文学院唐嘉敏等10名同学因在雪绒花大讲堂学习过程中综合表现突出,被授予十佳学员荣誉称号。

 

结业仪式 


十佳学员

十佳雪绒花使者评选活动中,由本科生工作处、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和院系师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学生提交的工作材料和现场述职答辩等综合表现进行评选,最终授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董霄鸿、地理科学学部梁赟杰等10名同学2017十佳雪绒花使者称号。

 

 

 

 

 

选手及现场观众

 

十佳雪绒花使者

 

十佳雪绒花使者评选活动旨在发掘雪绒花使者的感人事迹,树立青春榜样,传播雪绒花使者的朋辈互助理念,助力我校雪绒花使者队伍建设。评选活动自201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涌现出了一批性情阳光、工作积极、态度认真的雪绒花使者,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丨本科生工作处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编辑丨罗小乔

监制丨宋洁琼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