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志愿者活动在石景山社区福利院顺利开展


          1116日上午,由爱心家园义工联主办的探望老人志愿者活动在石景山社区福利院顺利开展。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者协会的7名志愿者参与了这项活动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

        早上七点,大家便踏上了前往福利院的道路。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石景山社区福利院。在福利院里,同学们亲切地和爷爷奶奶们交谈,并热情地为他们演唱了许多经典的歌曲,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拍摄了精美的照片。还有同学为特殊儿童进行了辅导,教授了他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知识。十点半,同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在这一上午与老人们相处之中的所感所想。有的人表达出了对这里的老人深厚的感情,有的人则表达了为他们带去快乐的幸福。合影留念后,同学们和福利院的老人们不舍地告别。
        经历了这次的活动,大家都觉得收获很大。一个星期六的上午,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在校园外不同的生活,明白了付出、陪伴的意义,也为自己做出的一小份努力而感到满足。许多同学都表示今后将坚持每周到福利院参加义工活动,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和快乐。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