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428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顺利开幕。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筑梦·追梦·圆梦”为主题,由学生团体联合会、雪绒花使者社团、心理健康者协会、院系生活指导室、心理学部学生会、心理学部研究生会共同参与。

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现场的领导老师有:心理学部党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主任乔志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彩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振韶,地理科学学部副书记王颖、文学院副书记周云磊、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王卓凯、数学科学学院副书记魏炜、化学学院副书记韩娟、环境学院副书记王培、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陈金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王学松、政府管理学院副书记郭智芳、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副书记王秀丽、社会学院副书记王茁、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书记郭雅婷、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祁雪晶。

心理学部的即兴戏剧表演、艺术团街舞社的街舞表演、民族民间体育社团和武术协会的舞狮与武术表演拉开了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的帷幕,他们坚持着开放、灵动、高参与的状态,通过身体姿态、角色扮演和游戏互动等方式,赢得了台下的观众欢呼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心理学部分党委书记、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主任乔志宏对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幕,他鼓励大学生们悦纳自己,敢于接受自己,以健康的心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勇敢追逐梦想,顺利圆梦。

接下来心理学部16级本科生李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她号召大家在新时代下能关注自身与祖国的发展,树立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实现自己的理想。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老师们在背景板上写下了对心理健康节的祝福,随后参与了各院系、雪绒花使者社团以及其它心理类学生社团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使老师和同学们兴致盎然

5·25心理健康节”自创办以来,已历经二十年。作为第二十个“5·25”心理健康节,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试、关爱他人,倡导积极筑梦、勇敢追梦、善于圆梦,使爱护心理健康的人生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