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精神分析流派的核心理念与技术”主题北京市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7-01  浏览次数:

 2017626日至628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精神分析理论与技术工作坊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施琪嘉教授,与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的60余名心理教师共同探讨母婴关系与依恋的专题。

施老师通过视频观摩分析,案例督导,精神动力小组等丰富的形式,给学员带来了一场精神分析的盛宴。工作坊结束后,每位老师都表示得到了很大收获,对工作对象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期待施老师未来再次前来授课。

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市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和专业督导单位,通过连续举办高品质的专业工作坊、专家督导等主题培训,促进了高校心理咨询教师专业水平,提升了高校心理健康的服务质量。

 

 

动力小组,体验、观摩与学习

 

 

集体合照

 

201771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