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生命教育教学工作坊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至14日,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生命教育教学工作坊在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发展中心召开。来自北京的27所高校的46名老师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生命教育教学的各项话题。

担任此次工作坊的主讲教师是广受欢迎的“斜杠老年”陆晓娅老师。本次工作坊围绕生死学与教育相关的各项议题,通过电影解读、团体诘问、活动体验、个人分享以及课例分享等多种形式,让学员们一起寻找战胜死亡恐惧的解药,探索并建构生命意义。陆老师讲课时亲切自然,形象生动,她以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身体力行地追寻着生命的意义。在座高校的各位老师不仅对影像中的生死学有了更深地认识,而且也被陆老师的活力与真诚深深感染。

 

陆晓娅老师精彩授课

 

学员们共同观影

 

生命体验

 

团体诘问


 

经历分享


 

课例展示


 

学员合影留念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