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我校“学生心理素质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3-14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素质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学十六楼辅导员基地召开,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和辅导员基地联合举办,旨在分享、总结校内心理课程开设以来的授课方法与教学经验,助力课程优化建设、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来自中心的胡志峰、宋韶振等六位老师做了专题分享,此外,来自学校宣传部及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咨询中心前常务副主任聂振伟老师转成前来支持这次会议。

  在会议上,六位老师分别围绕“心教练SEA技术”、“冲击疗法”、“新工具”、“丰盛周记”、“严肃课堂纪律,假设优良学风”等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并现场展示了分组讨论、心理剧、心理雕塑、心理游戏等新鲜、生动的授课方法,使各位老师亲身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分享结束后,各小组选派代表陈述了对所分享内容的看法与自己的收获,一些老师还表达了自己要加入“心教练”团队的意愿,胡志峰老师代表中心表达了热烈欢迎的意愿。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内学生咨询预约电话:58805852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四楼辅楼二层